媒體報導

宜蘭住宿推薦|千萬打造親子天堂 礁溪溫泉水池 室內跑車賽道

泡溫泉 開跑車 礁溪溫泉親子飯店最佳首選

宜蘭住宿推薦|千萬打造親子天堂 礁溪溫泉水池 室內跑車賽道
轉自hi 宜蘭新聞 _ 宜蘭縣政府提供

特別打造全齡都可以使用的親子飯店,【質感、溫馨、品質服務】是我們的宗旨,希望讓來此度假的孩童與父母能留下深刻的親子歡樂時光!本館以「礁溪溫泉」與「親子設施」為設計主軸,結合礁溪在地溫泉文化風情意象,在室內打造小型賽車場,讓小孩能在這裡盡情飆速,也有許多親子設施,讓孩童可以瘋狂一整天!

一泊二食提供的享享自助百匯採用吃到飽模式,更是宜蘭飯店吃到飽首選,因宜蘭靠海,因此餐品以漁港特色漁產為主,一字排開新鮮現撈當季時令海鮮區!經典必吃現烤櫻桃鴨、爐烤牛排都是現點現切,飲品除了有知名沖茶飲品牌冷泡茶,大魚大肉的同時保持清爽,更有精心挑選的紅白酒、啤酒無限暢飲!甜點部分則有飯店每天新鮮製作的小蛋糕,各口味都精緻小小一個,讓人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不同的口味。

在吃飽喝足休息過後,也可以至附近的景點,邦尼好蒔Bunny House 宜蘭寵物兔友善親子餐廳走走,這裡不同於一般的寵物餐廳都是主打貓狗,邦尼好蒔餐廳可是兔子當道!在這裡,你不僅可以遠方觀察小白兔,還能跟牠近距離互動。餐廳空間分為室內用餐區、三個互動區及為兔子專門打造的網美牆。

兔兔遊樂區,供兔友們帶著心愛的寶貝來這裡放風遛兔,讓牠們在遊樂區上自在跳躍。外頭有鋪設綠意盎然的小草坪互動區,讓小兔子遊戲追逐。兔兔網美牆則有多種不同背景的選擇,讓兔友可以拍出家裡兔寶最帥最可愛的瞬間。

兔兔遊樂區,供兔友們帶著心愛的寶貝來這裡放風遛兔,讓牠們在遊樂區上自在跳躍。外頭有鋪設綠意盎然的小草坪互動區,讓小兔子遊戲追逐。兔兔網美牆則有多種不同背景的選擇,讓兔友可以拍出家裡兔寶最帥最可愛的瞬間。(看更多)

 

文章來源:HI 宜蘭新聞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宜蘭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