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宜蘭住宿飯店首選|間間獨立湯池泡溫泉好安心

泡溫泉 開跑車 礁溪溫泉親子飯店最佳首選

宜蘭住宿飯店首選|間間獨立湯池泡溫泉好安心
轉自hi 宜蘭新聞 _ 宜蘭縣政府提供

【記者 陳顗喆/宜蘭 報導】本土疫情升溫,確診案例狂飆,加上要求參加進香團、旅行團要打滿3劑疫苗,各大飯店住房受重創,身受在地民眾泡溫泉喜愛的川湯春天旗艦館針對防疫也加強所有員工的自主管理,每個禮拜快篩兩次,每日上班嚴格執行量體溫於制服上貼上體溫表,並且在電梯、樓梯扶手、手把等易接觸到的表面,全面頻繁使用消毒水消毒,盡全力保護每一位來訪顧客的健康。

川湯春天旗艦館於飯店打造初期就砸千萬元,館內全方位規劃打造親子家庭友善環境,大眾溫泉池區除了大人必泡特色「彩虹美人湯」,如不想與其他人接觸,館內每間房間皆有溫泉湯池,在房間內想泡多久都超安心!戲水區的水皆使用礁溪溫泉,不論天氣如何都能讓不同年齡的孩子們開心地探索戲水遊樂空間。親子主題房型更是有4種類型的家庭親子房,裝潢14間充滿童樂主題的親子房;把遊樂設施搬到室內,卡茲童樂園賽車場是專為孩子們打造的兒童賽車場;有最受歡迎的拉風跑車、帥氣的重機等依主題不定時更換各式車款,一圓孩子們不同的駕駛夢,精心設置了安全的賽道,可讓小朋友自行駕駛電動車馳騁在卡茲童樂園賽車場的環狀賽道上,盡情享受駕車奔馳的樂趣。

一泊二食提供的享享自助百匯採用吃到飽模式,更是宜蘭飯店吃到飽首選,因宜蘭靠海,因此餐品以漁港特色漁產為主,一字排開新鮮現撈當季時令海鮮區!經典必吃現烤櫻桃鴨、爐烤牛排都是現點現切,飲品除了有知名沖茶飲品牌冷泡茶,大魚大肉的同時保持清爽,更有精心挑選的紅白酒、啤酒無限暢飲!甜點部分則有飯店每天新鮮製作的小蛋糕,各口味都精緻小小一個,讓人可以一次品嘗到多種不同的口味。

因應新冠肺炎同時做好疫情防控,在入口執行每位訪客都量體溫及消毒手續並要求實聯制。為保護好幼童卡茲童樂園實行每小時清場消毒,並且管制流量。享享餐廳除將用餐時段分開使用分流進場,在入口處發放手套量體溫、餐桌距離確實拉大,取餐區全面要求顧客戴口罩、不得交談。(看更多)

文章來源:台灣好報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宜蘭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