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飯店 川湯春天旗艦館 豐富又強大的飯店設施,一入住就不想外出!

宜蘭住宿飯店|章魚娜娜|部落客推薦
川湯春天旗艦館即使不是來住宿,一樣可以進來吃晚餐與享受溫泉露天風呂SPA等設施,官網上也有賣套票,價格會更划算喔!

章魚娜娜|親子必住!戶外千坪露天風呂SPA、卡茲童樂園、Switch、享享餐廳自助百匯!

什麼飯店可以一入住就完全不想外出的?這間宜蘭親子飯店超強大!既然是溫泉飯店那就不用擔心天氣熱或冷,隨時想泡就來!媽媽泡美人湯;孩子玩滑水道、驚奇隧道、打水仗!更棒的還不只這些,晚餐的享享餐廳自助百匯將宜蘭經典美食通通包辦,二樓的卡茲童樂園也要繼續放電!

來住川湯春天旗艦館真的是很享受,戶外溫泉區一待就待好久,溫泉SPA、各式溫泉池、烤箱、顏之湯、親子滑水道、溜滑梯、遊戲區,好多好多設施!房間也可以泡溫泉,總之我們一整天幾乎都在泡溫泉、吃美食。室內遊戲區也很好玩唷!二樓的卡茲童樂園有超帥電動車、多媒體互動、球池遊戲區、彈跳床、健身房,還有Switch可以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