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親子飯店推薦】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旗艦館 一泊二食親子飯店首選

宜蘭住宿開箱|涵的足跡 部落客推薦

涵的足跡|宜蘭吃到飽 川湯春天享享餐廳最佳首選

前陣子天氣好冷,小涵在宜蘭礁溪的「川湯春天溫泉飯店 旗艦館」度過美好的溫泉假期。川湯春天是小涵很熟悉的地方,在小涵還是學生時,爸媽就常常帶我們到川湯春天玩水泡湯,那時很少有SPA露天風呂之類的設施,每次到川湯春天都覺得很好玩,是小涵青少年時期很美好的回憶。在2019年,川湯春天旗艦館在原本第一家川湯春天養生館的位置改建開幕,變成規模更大的親子溫泉渡假飯店。小時候是爸媽帶我們來玩,這次換我帶爸媽來放鬆渡假,享受兩天一夜一泊二食之旅。第一次造訪川湯春天旗艦館,比以前更好玩了,這裡有很多適合小朋友玩的遊樂設施,像是賽車、球池、彈跳床、溜滑梯等,SPA露天風呂有更豐富多元的泡湯設施和大型親子戲水區。讓我們驚艷的還有飯店的享享自助百匯餐,有好多宜蘭在地美食、現流海鮮,吃的很過癮。川湯春天旗艦館是宜蘭住宿、親子飯店的好選擇,就跟著小涵的腳步,一起看看全新的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吧!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位於礁溪中山路二段上,下國五後走台9線一進到礁溪就可以看到川湯春天大大的招牌,很顯眼。川湯春天旗艦館距離礁溪火車站只要2分鐘步行距離,很適合沒有開車或不想開車的旅人。從川湯春天旗艦館步行到礁溪最熱鬧的湯圍溝溫泉公園、奕順軒一帶不到10分鐘就到了,地理位置非常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