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品雙人房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凡爾賽】金色、紅橘為主的配色,帶來豪華尊榮享受,以淺色調牆面中和,給予您穩定寧靜的回饋,讓您在寧靜中享受屬於自己的低調奢華。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LUNA】使用大地色系與金色裝潢點綴,搭配素潔時尚擺設,使您如住在月光下浪漫而高雅,獻給懂得享受的您,值得在月亮下享受美好時光。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東方之珠】大地色系搭配大面磚紅窗簾,如來到東方之珠的故事裡,既能見摩登時尚設計,亦有懷舊樸實的生活感,讓您寫下專屬於自己的嶄新回憶。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戀戀星空】把浪漫星空帶進房間,灰藍色系的基調穿梭在彼此之間,床頭設置藍紫色的星星串燈,如在戀人的眼中看見星星、看見自己、看見永恆的約定。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紅粉佳人】以大量粉橘紅石榴配件絕代佳人的溫柔感,映襯出女神的魅力氣勢。女神姿態無須多言,驚鴻一瞥就連時間也忘記流逝,獻給每一位擁有專注眼神的女神們。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羅馬假期】以簡約柔和的粉米色調營造夢境中雲霧繚繞的虛幻氛圍,為今天小鎮的旅行做一個總結,用最溫暖的照顧伴您酣然入夢。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禪覺意境】的木質調空間,靈巧的紅色點綴與多層次質感的擺設形成對比,引發您的感知能力,覺察持續在身心之間運作,動與靜之間皆能找到自在,在這段放鬆之旅尋找最靠近自己的自己。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海洋水舞】運用海藍色的溫和與質地為貴賓們建立起一座安心溫暖的避風港,不同層次的藍就像潮汐渲染、充滿想像。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精品雙人房【海上風雲】多層次的撞色設計為其蒙上神祕的面紗,當貴賓進入此房,彷彿能看見一艘充滿故事的郵輪停泊在此,體驗著奢華和高品質的享受,今天您就是最受矚目的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