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泉SPA

溫泉SPA

※ 身高80以分以下免費,80至120公分須購買兒童票 / 團體20人以上享9折優待

溫泉SPA豐富設施
養顏美容 放鬆身心 一次滿足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的溫泉SPA水為碳酸氫鈉泉,pH值在7.0~7.4的弱鹼性,所以也有「鹼性泉」之稱。因含有碳酸氫鈉的成份,能軟化皮膚角質、清潔皮膚、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進而讓肌膚滑嫩。

溫泉裡所含的各種礦物質、微量元素,對皮膚的保養效果最佳,泡在碳酸氫鈉泉中,猶如浸在天然的化妝水裡。在抒壓放鬆的同時,又兼具了養顏美容;泡湯,儼然成為繁忙步調生活下,最時尚的美容法!愛美、養身、養生兼具的您,絕對不能錯過這礁溪「美人湯」。

溫泉SPA按摩池
13種不同按摩享受.一池盡享

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的【溫泉SPA按摩池】,盡情享受13種不同感受的SPA紓壓。
讓強力的水柱刺激全身穴道,沖走您一身疲憊。沖擊後的神清氣爽,體驗過的就知道!!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SPA按摩池設備有:

檜木烤箱
木頭香氣滿盈.彷彿森林沐浴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的【檜木烤箱】讓您可以放鬆自在的享受全身爆汗的暢快。
淡淡的木頭香氣,彷彿置身於森林的懷抱中體驗著汗水淋漓的舒暢感。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泡湯守則: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價目表

類別
全票
學生票
兒童票
平日定價
$230
$200
$140
假日定價
$320
$260
$190
.身高80以分以下免費,80至120公分須購買兒童票。
.團體20人以上享9折優待。
.請自備泳衣、泳帽、拖鞋、毛巾。
.開放時間:08: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