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戲水區

玩水零距離.親子最佳同樂空間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的親子戲水區,提供了安全的戲水設施,處處可見貼心又饒富童趣的玩水設備。
這裡除了有備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滑水道、旋轉溜滑梯外,還有刺激有趣的水槍與傾倒大水桶等。讓不同年齡的孩子們皆能開心地探索這個戲水遊樂空間。

在這一區有: 親子滑水道、旋轉溜滑梯、S型水幕、水舞台、香菇頭水幕、傾倒大水桶、水槍 是個可以讓孩子瘋玩一整天都不喊累的水樂園。

親子滑水道
不分年齡最受歡迎.追求刺激快感必玩

最受歡迎的玩水設施:親子滑水道

從高處衝下來時的快感和瞬間遁入水中的清涼,就是這個刺激感,讓不分年齡的大小朋友狂玩不停;喜愛冒險的你一定要來玩玩看!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館親子滑水道會依照四季調整水溫,讓你冬暖夏涼的玩整年!

兒童溜滑梯
小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小朋友一進到這裡就變身成為小小冒險家:爬上階梯,穿越水柱衝擊,接著坐上瞬間自由滑落的溜滑梯,結束一場驚奇的小探險。

而備受矚目的傾倒大水桶置放在兒童溜滑梯最高處,大家聚集在大水桶底下,等待水桶傾洩而下時所帶來的快感,體驗沖瀑的樂趣。池邊設有超級大水槍,給小朋友們打水仗的新戰場。從遊玩中發展孩子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促進身體全面發展。

快帶孩子來這兒體驗那奮力往上衝,再一股作氣滑溜而下的暢快感。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親子戲水區邀請您與孩子一同來個奇幻冒險之旅。

香菇頭水幕
令小朋友穿梭不停.流連忘返的小小瀑布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親子戲水區內有個超可愛造型的大大香菇頭!讓你以為走進了磨菇森林嗎?它是令孩子們穿梭不停的香菇頭水幕。


戲水時從上降下的水幕如同小小瀑布一樣,為孩子們帶來暢快又有趣的快樂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