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馨家庭房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禪之風呂】多層次的線條設計,以淺色系降低視覺複雜度,整體溫潤而穩重,提供給貴賓文雅的休息體驗。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金色之戀】使用金色系物件搭配淺色牆面,營造出摩登感的低調奢華視覺,華麗而不落俗,璀璨點亮全家人的幸福旅程。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戀戀巴黎】採用現代法式室內設計裝潢風格,淺色調的牆面加上精簡的線條元素,打造時尚又簡潔亮眼的視覺效果,給您一段優雅而精緻的旅行。
住進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藍色威尼斯】整體採用帶有粉嫩調性的藍灰色,如同威尼斯的幽藍閃耀著細沙、鵝卵石及透亮的水花,床頭牆面切割出圓潤柔和的曲線,與水色的浪漫旋律翩翩起舞。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安娜蘇】貫徹紫黑時尚,復古式的絢麗奢華強調具有時代感的特殊風格,房內細緻的線條紋路堆疊成神祕而夢幻的氛圍,獻給獨一無二的您,正因為:「跟別人不一樣,是一件很吸引人的事。」。
進入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蒙太奇】以不同質感的牆面紋路拼貼,在賦予這個空間一致性的色調,如同一位導演用著專屬自己的語言拼貼藝術,期待您能感受到蒙太奇所營造的情調,暫時忘卻現實的喧嘩。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摩登雅客】為高雅的您所打造,大面積的大地色系圍繞,踏上木質地板就像進入摩登社會時仍然保有屬於自己的時髦品味,您就是這個美好時代的脫俗雅客。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香奈兒】以簡單元素呈現永恆經典風格,木質地板與經典米色牆面相輝映,既時尚又貼近生活感,適合您與家人一同分享的舒心感,因為「時尚有兩種目的:舒適與合心。」-Coco Chanel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夏威夷】金色系的牆面彷彿盛夏陽光灑落步伐,時尚而大氣的家具顯示入住賓客的品味,並在空間裡融入植物系擺設,呈現空間中的浪漫與自然。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溫馨家庭房【SOHO】木質地板與牆面線條帶來自然的活力感,工業與復古元素點綴,增加視覺上的多層次感,通透的空間安排與簡約的色彩,是最理想的「家」的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