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華家庭房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豪華摩登雅客】為高雅的您所打造,大面積的大地色系圍繞,就像進入摩登時代時仍然保有屬於自己的時髦品味,在此享受與親友的美好時光,給予您旅程最浪漫的豪華款待。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豪華禪之風呂】以豐富線條感和淺色調設計,整體溫潤而穩重的調性,建立了平和的氛圍,提供給貴賓文雅的休息體驗。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豪華SOHO】風格設計十分迷人,工業與復古元素點綴,通透的空間安排與簡約的色彩,是最理想的「家」的樣貌。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銀色曼波】以銀色作為裝潢設計的主色調,為您打造一個高貴而不俗的空間,牆面上可見流動而靈活的線條,如同跳起曼波舞一般狂放,熱情迎接每一位賓客蒞臨。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水晶風情】如同一個清透晶瑩的水晶,房內使用粉色、米白、米棕等柔軟色彩作做搭配,就像是以多角度觀看水晶,就能看見變化多端的顏色與光芒,屢屢給予您這趟旅程深刻的驚喜。
來到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京都金閣】,便立刻著迷於日式傳統風格的魅力,懷舊的整體色彩搭配木質點綴,如同一位優雅詩人在湖畔吟詩作對,散發與生俱來的氣質,更能顯示入住貴賓雅致品味。
來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香格里拉】,一窺理想國度的神秘色彩。房內主要使用木紋和淡紫色設計,柔和的色彩與寬敞的空間,帶您感受這個恬靜安謐的世外桃源。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德陽館 豪華家庭房【暹邏皇宮】擁有濃厚的異國色彩,房內以金色系搭配灰棕元素設計,除了能感受到輝煌的奢華,也透過較為沉穩的色彩體驗優閒輕和的生活,為各位貴賓帶來放鬆而享受的美好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