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湯泉

主題湯泉

※ 身高80公分以下免費,80至120公分須購買兒童票 / 團體20人以上享9折優待

循四季變幻之異
享養身、養生之健康
擁養顏、美容之美肌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擁有十幾種的戶外露天泡湯池,湯泉的變化甚至多達30幾種,在這一區不論您是想要泡熱的還是泡冷的;想要泡原湯還是主題湯;依溫度、依季節、依氣味,不同需求,都能讓想嘗鮮的您一次滿足。

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主題湯泉這一區有: 彩虹湯🡺【精油按摩池】、礁溪原湯、18°C冷泉、氣泡足湯等。

彩虹湯
溫泉浴的另一種泡法.泡出溫泉新高度

體驗過嗎?!泡溫泉的同時,加入了精萃質純的天然精油,真的是一大享受!!

大家都知道泡溫泉有促進血液循環、緩解疲勞、軟化角質、清潔皮膚、放鬆毛孔、讓肌膚更加滑嫩柔順的優點與效果。在這同時,如果加入精油,更能達到深層保養的功效!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彩虹湯】嚴密把關泉質、掌控溫度外,審慎的選擇了適合的精油,不僅使泡湯者感覺更加舒適,還能加強保養的效果;結合了繽紛七彩,形成幸福的湯泉,這不僅是一場視覺上的享受,也給肌膚難得解放一次的饗宴。

礁溪原湯
碳酸氫鈉泉『美人湯』.名聞遐邇令人稱道

日治時期才被開墾使用的礁溪碳酸氫鈉泉,其溫泉水質不論應用在觀光、農作或養殖上,都是拔得頭籌。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礁溪原湯池為碳酸氫鈉泉,又稱『美人湯』;無色、無味、水質清澈透明。平均水溫為40℃;其特色在泉水可清潔皮膚,浴後肌膚光滑有清涼舒適感,運動過後浸泡更可讓緊繃的肌肉得到紓緩,通體舒暢、輕鬆自在。

18°C冷泉
泡冷泉不必跑蘇澳.夏日或寒冬的極致選擇

冷泉與溫泉一樣,具有促進代謝和優質的美膚功效。兩種泉水都富含大量的礦物質,如鈣、鎂、硫化氫、二氧化碳、鋰、硼等元素,對人體能發揮不同的效用。常泡溫泉或冷泉者,都會覺得越泡越美。 宜蘭的冷泉擁有「天下奇泉」美名。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冷泉,終年維持在18°C;泉質屬於碳酸氫鈉泉,水質中含有豐富的鈉離子與鈣離子;泡過的人會形容【感覺好像泡在汽水裡】,不論是炎炎夏日或是寒冷冬天,這極致的體驗,都會讓人通體舒暢,只有親自體驗才能明白。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泡湯守則: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價目表

類別
全票
學生票
兒童票
平日定價
$290
$260
$200
假日定價
$380
$320
$250

.身高80以分以下免費,80至120公分須購買兒童票。
.團體20人以上享9折優待。
.請自備泳衣、泳帽、拖鞋、毛巾。
.開放時間:08:30~22: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