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茲童樂園

另類主題兒童樂園.孩子眼中新世界

另類主題兒童樂園.孩子眼中新世界

在這座主題樂園裡,分為五大區域:
卡茲童樂園

卡茲童賽車場

孩子的奔馳夢

卡茲童樂園

海底世界遊樂園

光影的探索天堂

卡茲童樂園

小畫家塗塗樂

孩子創意大爆發

卡茲童樂園

Switch體驗區

全家的同樂世界

【卡茲童樂園】各區開放時間:
入口位置: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卡茲賽車場.極限飆速好拉風

小小賽車手的跑車夢從這裡展開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卡茲童樂園內的【卡茲童賽車場】是專為孩子們打造的兒童賽車場;場地內精心設置了安全的賽道,可讓小朋友自行駕駛電動車馳騁在卡茲童賽車場的環狀賽道上,盡情享受駕車奔馳的樂趣。

卡茲童賽車場提供租借電動車服務,依主題不定時更換各式車款:有最受歡迎的拉風跑車、帥氣的重機、還有模擬施工的工程車等,一圓孩子們不同的駕駛夢。
注意事項:

穿梭奇幻的海底世界

揮灑孩子們的童真活力

海底世界遊樂園.孩子放電的絕佳地點

一個讓小朋友和光影互動的探索天堂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卡茲童樂園內的【海底世界遊樂園】是一個奇幻又好玩的地方。

互動式影音設備將這裡打造成一個虛擬的海底世界;這裡有充滿各種顏色的超大型球池、200公分寬的大型溜滑梯、水管溜滑梯。

搭配海底世界主題的觸碰式螢幕設備,讓孩子們可以隨時拿起球池裡的球,擊打投影在牆面上的水怪,彷彿置身於海底世界裡探險。悄悄告訴您,這也是爸媽讓孩子放電的最佳武器。

海底世界遊樂園是讓每一個小朋友流連忘返,樂不思蜀的瘋狂樂園。

注意事項: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小畫家塗塗樂
讓孩子的創意恣意翱翔吧

互動式投影體驗,讓孩子創意大爆發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卡茲童樂園內的【小畫家塗塗樂】是互動式的體驗活動。 我們準備了各種不同主題與風格的動物著色紙供小朋友們選擇,選定好畫紙後,即可開始發揮想像,盡情彩繪,為自己喜愛的動物著上美麗的顏色。 完成著色,即可將自己獨一無二的作品透過掃描機,投影至互動式屏幕上。 看到了嗎!彩繪好的作品遨遊在螢幕上囉! 小畫家塗塗樂是不是一個很有趣又驚奇的互動式體驗呀!!
注意事項:

緊張刺激的競速樂園

青少年最愛的遊戲空間

賽車模擬器體驗區.青少年的競速樂園

喜歡體驗競速刺激的青少年,可盡情享受競速快感

喜歡緊張刺激的賽車遊戲的青少年不用擔心,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卡茲童樂園內的【賽車模擬體驗區】就是專為您們打造的。在賽車模擬器體驗區裡,提供4部PS5賽車體驗機台可讓青少年們在此盡情體驗競速樂趣。

注意事項: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Switch遊戲體驗區

大小朋友最難忘懷的遊戲世界

位於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一樓的【卡茲童樂園】這裡有Switch遊戲體驗區,採預約制。想要體驗Switch魔力的大朋友、小朋友們別忘了要提早預約呦!!

卡茲童樂園的Switch遊戲體驗區共有三組機台;多款熱門遊戲供您選擇,不論是家長帶著小朋友或是與三五好友,一起打電動總是讓人感到樂趣十足;讓人一玩再玩,百戰不累,出來渡假就該玩好玩滿呀!!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