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童樂場

小朋友的快樂時光

小朋友的快樂時光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三樓為主題客房所在樓層,也是【親子童樂場】的祕密基地。
這是一個讓爸爸媽媽陪孩子互動玩樂的小天地,

我們提供的設備有:
【親子童樂場】各區開放時間:
入口位置: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Previous slide
Next slide

互動帶房系統.全台唯一新奇的帶房體驗

開放時間:14:00〜20:00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三樓的主題客房樓層,使用全台唯一首創的「互動投影帶房系統」。以川湯春天溫泉飯店的吉祥物俏皮可愛的貍小龍為開場主角,融入主題房的四大主題:公主風、海洋風、森林風、非洲風為背景主軸。

將三樓童樂房房卡靠近感應器,即會由吉祥物引導您至入住房間;隨著四個不同主題的房型,走道底圖會依房型對應出相關主題畫面。在帶房的過程中,陪伴引領您的可能會是穿著華麗禮服的公主,或是活潑的海洋生物,亦或是活力充沛的森林之王。最終在這些吉祥物的帶領下,您會來到您的入住房前。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互動投影帶房系統」,極具趣味與創意,吸睛效果十足,百看不厭。快來入住三樓主題房一探究竟吧!!
注意事項:

兒童滑步車租借

訓練孩子平衡感的最佳選擇

兒童滑步車
訓練孩子平衡感的最佳選擇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童樂場】有兒童滑步車可以租借呦!!

在三樓的親子童樂場這個空間,是專屬孩子與家長們的互動玩樂天堂;看小寶貝們騎著兒童滑步車玩耍,或互相尬車、追逐著互動影像,在這同時能訓練小寶貝的平衡感,促進身體協調性,可說是在娛樂中學習。

注意事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