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人房

溫馨氛圍 寬廣客廳

具有古典與現代融合的空間設計感,典雅的雕花鏤空圖騰,搭配簡潔明快的時尚線條,讓貴賓一踏進房間,就可感受到舒適的氛圍,為您帶來深層的放鬆感。

靜如處子,動如脫兔——時而熱情充沛、時而純潔鮮明,維多利亞房帶給您豐富而新鮮的美學體驗。

具有古典與現代融合的空間設計感,讓貴賓一踏進房間,就可感受到放鬆的氛圍。設置2小床,擁有個人舒適空間。

身心都能得到紓緩的清靈空間,溫泉悠閒時光坐擁蘭陽美景,放慢您的腳步,享受最高規格的款待。

高低錯落的兩大浴池,映照著窗外遠山,氤氳水氣中與頂級溫泉擁抱。熱情浪漫的異國氛圍,讓您猶如王者氣勢。

30坪的寬敞空間以及獨立的客廳設計;家庭、好友出遊或婚宴新娘房的最佳選擇。給予沉穩內斂的您放鬆而甜蜜的休憩時光。

30坪的寬敞空間、設計獨立客廳及小型吧台;節日慶祝、蜜月套房或是婚宴新娘房首選。悠閒的空間呈現內斂不凡的氣質,頂級客房的帶來頂級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