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 |川湯春天旗艦館,泡湯、玩水、開車、switch、美食

宜蘭住宿|阿醜的吃喝玩樂|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川湯春天旗艦館,泡湯、玩水、開車、switch、美食,超讚的親子溫泉飯店。

阿醜的吃喝玩樂|川湯春天旗艦館 超讚的親子溫泉飯店。

位於宜蘭礁溪的川湯春天旗艦館真的是太好玩了!無論晴雨,都能讓孩子玩開心、大人樂得輕鬆,室內湯屋、戶外大眾湯、親子戲水區、卡茲童樂園、switch遊戲,眾多項目,根本一入住就玩到不可開交,尤其餐點豐富多元,難怪訂房率超高,是礁溪必住的親子溫泉飯店!

大廳的空間挑高、寬敞舒適,辦理住房的手續相當快速,服務很不錯呢!我們入住的是三樓主題房型,三點住房時間一到,拿著房卡感應,就有可愛的動畫人物引領您入住,超級新奇又有趣!此房型還有戶外露臺區,只可惜當天下雨,沒辦法在這兒放風、遊憩。房中備有書桌、沙發、吧台與衣櫃,軟硬體設施完善,提供免費礦泉水、點心、飲品,另有拖鞋及浴衣,貼心的程度讓人感動!

川湯春天旗艦館最著名的就是他的親子設施以及溫泉,在房中就有大浴缸能泡澡,乾溼分離設計,加上免治馬桶,超大浴室空間,讓沐浴成為一種最高享受。宜蘭最著名的礁溪溫泉,在房中就有大浴缸能泡澡,乾溼分離設計,加上免治馬桶,超大浴室空間,讓沐浴成為一種最高享受。

一樓公用設施超級豐富,舉凡:卡茲童樂園、健身房、spa溫泉及親子戲水區,通通集中在這兒!如果忘了攜帶泳衣,可以直接在飯店採買,挺便利的呢!卡茲童樂園有時間限定,每一場可以玩兩個小時,繽紛又可愛的設計,讓孩子們一進入此區就為之瘋狂,肯定玩到不想出來。阿醜衷心建議,入住川湯春天旗艦館,晚餐就別外出覓食了,直接到2樓享用享享自助百匯,宜蘭在地的豐富菜色令人念念不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