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礁溪飯店推黑鮪魚季 自助吧大啖黑鮪魚美味

感謝三立新聞報導

三立新聞|礁溪飯店推黑鮪魚季 自助吧大啖黑鮪魚美味
礁溪一家溫泉飯店,推出黑鮪魚自助百匯。(圖/川湯春天旗艦館提供)

每年4至6月正是黑鮪魚最肥美的季節,也是饕客品嚐黑鮪魚的最佳時機。即將進入暑假旺季,想吃不必跑到南方澳漁港,宜蘭礁溪一家飯店推出自助百匯「黑鮪魚季」,即日起至8月14日止,活動期間內推出黑鮪魚刺身、黑鮪魚握(散)壽司、香煎黑鮪魚佐巴薩米克醋、蒜苗黑鮪魚及主廚特製「涼拌黑鮪魚皮」,每日限量供應。當季盛產的新鮮美味,滿足每個老饕的味蕾。

夏季是礁溪溫泉的淡季,當地溫泉飯店之一的川湯春天旗艦館,推出黑鮪魚季自助吧,主廚每日特別赴南方澳漁港,挑選新鮮現捕黑鮪魚,在第一時間低溫運回,經由主廚熟練將黑鮪魚分解,取出新鮮生魚片迅速送進冰箱低溫熟成,待魚的甜份慢慢釋放,在最佳賞味期間再取出,黑鮪魚刺身入口即化鮮味盡現。

其中「蒜苗黑鮪魚」取新鮮黑鮪魚赤身,雖說油脂少卻是營養價值高,與宜蘭三星蒜爆炒,一口魚肉一口蒜苗,配搭啤酒讓人一口接一口。主廚特製「涼拌黑鮪魚皮」將黑鮪片取下用開水川燙,緊接著迅速放入冰水中冰鎮,搭配主廚精心調製醬汁拌勻,口感Q彈爽脆,美味滿點,絕美的鮪魚饗宴,盡享季節的獻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