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玩水玩到瘋! 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大推薦

宜蘭住宿克里斯&卡蒂兒|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玩水玩到瘋! 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 SPA泡湯滑水道、卡茲童樂園,一泊二食,親子旅遊最推薦。

卡蒂兒&克里斯|【宜蘭住宿】玩水玩到瘋! 礁溪住宿~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 - SPA泡湯滑水道、卡茲童樂園,一泊二食,親子旅遊最推薦。

氣越來越熱了, 小Audrey天天都在期盼著何時有機會去個能玩水的地方消暑一下!偏偏麻麻比較熱衷於泡湯泡溫泉, 這讓難得排到休假的拔拔我頓時覺得相當兩難!找了很久, 突然看到口袋親子飯店名單中有名的川湯春天溫泉飯店的旗艦館一直都尚未有機會造訪,不假思索的就行李收收, 拉著麻麻和小Audrey出發奔向礁溪泡湯度假去!

川湯春天旗艦館座落於礁溪大街及火車站中間的中山路上, 步行至各商家相當便利.但由於這裡有SPA露天風呂泡湯區, 親子戲水區, Switch遊戲區, 室內兒童賽車道及遊戲室,為了能在兩天一夜的行程中盡情地享受館內設施, 我們選擇了一泊二食的住宿方案,加上館方讓住客在隔日上午11點退房後, 還能再進出館內每項設施一次,麻麻和小Audrey應該都可以泡得舒服, 玩得開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