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宜蘭吃到飽 新春圍爐首推餐廳 礁溪川湯春天

新春圍爐三件事 川湯春天告訴你
宜蘭吃到飽 新春圍爐首推餐廳 礁溪川湯春天
川湯春天旗艦館享享餐廳自助百匯

🍊來礁溪泡湯 吃好料 過個好新年🎉

每年除夕圍爐想必是大家最期待的一天,一家人在一起圍坐熱鬧開心又喜慶,經時代變遷許多現代人為了方便,省去了許多繁文縟節,選擇外出用餐,飯店的自助百匯也逐漸成為大家圍爐的首選名單,雖然許多傳統習除被免去,但還是有些事情該謹記、不能馬虎,今日就讓川湯春天告訴你!

🧨除夕圍爐可以很輕鬆又不馬虎🍲

1️⃣ 圍爐:要有「吉祥」年夜飯

年夜飯是過年的重頭戲,擺上桌的菜餚需有吉祥的涵義,川湯春天享享餐廳的自助百匯,特因年節來做菜色升級還有吉祥話命名,如八仙過海 現撈時令海鮮區、六畜高升現烤櫻桃鴨、牛轉乾坤爐烤牛排、好運旺來 二湖鳳梨苦瓜雞等,在環境上也佈置的相當有年節的氛圍,今年除夕不訪來宜蘭體驗看吧!

2️⃣ 凡事和氣為重,不宜爭吵

年夜飯一定要開開心心、和和氣氣,適量飲酒,應應景就好,過度飲酒恐傷身,也怕喝多鬧事爭吵,來年家運也會不吉,新春團聚最重要,和氣迎接一整年。

3️⃣ 新春圍爐發紅包:壓歲錢要包雙數

圍爐長輩發紅包,將紅包放置枕頭下方稱為「壓歲錢」。注意「壓歲錢」的數目應該為雙數,寓意圓滿、幸福,放在枕頭下,代表來年可有充足的金錢使用,以及祛病消災。

宜蘭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旗艦館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

✨川湯春天 專摯為您✨

1️⃣用心對待
2️⃣高級品質
3️⃣專業團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