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宜蘭5月瘋賞螢 礁溪親子飯店下殺52折

感謝三立新聞報導

三立新聞|宜蘭5月瘋賞螢 礁溪親子飯店下殺52折
自助百匯選用新鮮現撈時令海鮮。(圖/川湯春天旗艦館提供)

即將邁入溫馨的5月,想到要怎麼寵愛自己的媽咪沒?除了送禮、吃吃喝喝,其實趁著假期,規劃一趟宜蘭泡湯賞螢的孝親輕旅行,晚上探尋螢火蟲的蹤影後,再入住礁溪親子飯店,泡溫泉、沖SPA寵愛一下媽咪,還可以在飯店內,品嚐宜蘭在地美食。

川湯春天旗艦館位於宜蘭賞螢熱區的礁溪,以特色溫泉湯池受到在地民眾喜愛,除了有必泡的「彩虹美人湯」外,還有規劃親子戲水區,可以讓不同年齡的人,享受泡湯戲水的樂趣,業者也因應母親節推出馨花怒放專案,最低折扣至原價52折,選擇春天雙人房可入住三人,並免費升等為春天家庭房。另外飯店也推一泊二食,提供的自助百匯,食材都是宜蘭漁港特色漁產為主,可以大啖在地美食,體驗住宿、賞螢、泡湯的新體驗。

宜蘭縣政府於賞螢活動期間(4/15至5/31期間),提供宜蘭住宿合法旅宿的旅客可憑住宿憑證(收據或發票)免費參加,限量1000名,經由解說老師專業的導覽解說延伸到宜蘭的夜間豐富生態,規畫六大賞螢行程,包含: 頭城農場、小礁溪匏崙村、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天山農場、香格里拉農場以及英士部落,讓每位參加的旅客更能認識夜晚生態的魅力。(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