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遊美食

礁溪春捲伯

春捲伯
宜蘭美食礁溪春捲伯蝦餅|圖片轉載自Hi宜蘭新聞(IG@ljh188_foto)

宜蘭美食在地人大推下午賣完就打烊!

又到了每年7~8月的宜蘭旅遊旺季,帶小孩出門要去哪?住哪裡?成為父母最大的難題之一,不知道要去哪裡玩的父母們看這裡就對了,礁溪龍潭湖是許多爸爸媽媽最愛來的地方,在這裡不僅有大碗公溜滑梯、環湖步道可以讓小孩在這盡情放電,怕熱的話一旁還有Herbelle龍潭湖畔悠活園區以及潭酵天地觀光工廠可以逛超級方便,要是餓了也沒關係,龍潭湖附近有間網友公認超級好吃的宜蘭美食,礁溪龍潭的春捲伯。

|礁溪春捲伯

礁溪「春捲伯」販售的是春捲及蝦餅用料實在又便宜,在礁溪也算是經營許久的老商家了,連在地人也超愛吃。

來龍潭湖的旅客大部分都會繞過來購買,春捲伯原在礁溪龍潭育龍路及大坡路的街口處,後因口味受到肯定,隨之知名度提升後,喬遷至離原址不遠的自家騎樓下,在夕陽逐漸西下的午後,還未到下班時間,就已陸續有人潮在等待炸物出爐。

|礁溪春捲伯價位

春捲伯販賣的商品很簡單,就地瓜蝦餅及春捲兩樣,在價格方面也很便宜,你看著它起鍋會覺得油,但吃起來是不會油膩的,春捲和蝦餅炸的十分酥脆,一口咬下就能感受到滿滿的餡料超級好吃。

  • 蝦餅30$(地瓜籤+小蝦)

一口下肚品味到的是蝦餅伴隨而來的是新鮮酥炸溪蝦的脆,同時蝦本身的鹽分更提升了味蕾,讓外頭包覆的地瓜籤更為甜美。

  • 春捲25$ (韭菜口味)

刨成細條狀的韭菜絲,裹於潤餅皮中,再將之炸得金黃。住在這裡數十年的顧客讚稱:「它春捲的皮很薄,裡面內餡充滿韭菜,新鮮飽水。」,春捲伯的春捲不僅炸得恰到好處,也將內餡的精華完美鎖住,也難怪有人說它是會「噴水」的春捲。

吃飽喝足還可以入住礁溪川湯春天親子溫泉飯店,這裡不僅主打礁溪溫泉,還是個親子友善飯店,跑車、戲水、兒童樂園隨便你玩,還有新鮮直送的宜蘭美食可以吃,趁著假日趕快來規劃場屬於你的親子幸福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