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礁溪泡湯 坐熱氣球 礁溪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開跑 活動懶人包

礁溪假日旅遊好去處

礁溪泡湯 坐熱氣球 礁溪熱氣球嘉年華即將開跑 活動懶人包
轉自hi 宜蘭新聞 _ 礁溪熱氣球嘉年華

礁溪鄉公所在2020年辦理第一屆礁溪熱氣球嘉年華,吸引了4萬多人次的民眾參與,去年雖然因為疫情的因素沒有續辦,但2022年活動的即將開始辦理!3月26日當天在礁溪龍潭湖畔即將熱鬧登場,包含熱氣球體驗、光雕音樂會輪番上演。《Hi宜蘭》為您貼心整理了活動流程、交通方式、停車資訊、管制消息,所有你會需要的訊息通通都在這一篇!

熱氣球繫留活動
3/26 14:30開始售票
3/26 16:00~18:00開始體驗熱氣球升空
每人收費5百元,需視天候狀況決定能否升空

⏺光雕音樂會
3/26 18:30~20:30
邀請台灣那麼旺:林娜、陳倫倫與明日之星:洪國轟輪番演出

交通資訊
自行開車(國道5號):過雪山隧道後由頭城交流道下往台9線方向,接大坡路二段,再轉大坡路及環湖道路即可到達礁溪龍潭湖。
自行開車(省道台2線):行駛省道台2線至壯圍,延四城聯絡道,接大坡路二段,再轉大坡路及環湖道路即可到達礁溪龍潭湖。
大眾運輸:於宜蘭轉運站搭乘綠15、黃1前往。

停車資訊
🛵機車:由龍泉路69巷”右轉”至漳福廟,遵循人員指示停放至機車停車場。
🚗小客車:沿著漳福路行駛至環湖道路入口處左轉,停放至小客車停車場。

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龍潭湖風景區內南側路段、漳福路全路段、漳福路與龍泉路69巷、177巷交叉路口、龍泉路177巷口、龍泉路69巷、育龍路、龍潭湖宜5-3路口實施動態管制。
管制時間:3/26 14:00~21:00

道路封閉
封閉路段:龍潭湖風景區內南側路段
封閉時間:3/26 08:00~21:00

禁止停車
禁止停車路段:龍潭湖風景區內南側路段、漳福路全路段(汽機通道與緊急通道禁止路邊停車)
禁止停車時間:3/26 08:00~21:00

文章來源:HI 宜蘭新聞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礁溪川湯春天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