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礁溪溫泉深度體驗 台灣人的溫泉文化

日本台灣大不同的溫泉禮儀
礁溪溫泉深度體驗 台灣人的溫泉文化
川湯春天旗艦館溫泉湯屋示意

台灣3大溫泉泡湯文化♨️

不同的國家因風俗民情或生活型態,泡湯的習慣也會有所差異,像是日本有裸湯、戶外溫泉池等,一天可能泡3次溫泉,台灣較為習慣個人湯屋保有個人隱私,就算是戶外大多也都是規定穿著泳衣入場,對於台灣人而言泡溫泉較偏向旅遊、休閒才會去體會的,各個國家皆有獨特文化以及習慣,而你喜歡的泡湯文化又是什麼呢?今日就讓川湯春天帶你深度體驗礁溪溫泉,這個歷史的溫泉之鄉。

1️⃣隱私的注重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因應台灣人的泡湯習慣,有戶外泡湯區,在房間內也提供個人湯屋供遊客使用,在戶外就得穿著泳衣入場,較注重隱私的旅客則可以選擇私人湯屋,不僅如此也提供日式浴衣供泡湯結束可以穿著。

2️⃣泡湯的次數

日本對於泡湯非常講究,泡湯前、後穿著都各有規範,日本人愛泡湯,有些日本人會一天泡3次,這對於他們來說算是習以為常的模式,對於台灣人而言,泡湯幾乎會安排至旅遊、休閒時的行程內,一天最多泡一次。

3️⃣飲食習慣

溫泉文化已經成了在地觀光趨勢,多數溫泉業者除了泡湯之外,也配搭配許多台式的美食,提供遊客享用,將台灣美食融入台灣溫泉文化,川湯春天享享餐廳,相對也結合許多台灣多元美食,供遊客享用。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礁溪川湯春天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