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訊息

宜蘭住宿旅行必吃美食 玖肆地瓜球 健康無負擔的好滋味

宜蘭羅東 夜市經典美食
宜蘭住宿旅行必吃美食 玖肆地瓜球 健康無負擔的好滋味
取自HI宜蘭新聞

☀️ 宜蘭羅東 夜市裡最暖心的好滋味🍫

宜蘭住宿旅遊時,羅東夜市已經被列入必逛行程當中,玲瑯滿目的宜蘭美食,到底要吃什麼,川湯春天帶您深入羅夜市,來看看這暖心的故事。

五顏六色的地瓜球,香酥起鍋,排隊的饕客們個個瞪大了眼睛,猜想吃起來應該是什麼滋味。這家以七彩地瓜球作為招牌的「玖肆地瓜球」已經在台中熱賣好一陣子,除了標榜全素,更強調使用天然染色,堅持當日使用新油當日丟棄,健康無負擔,來到羅東夜市才一個多月,就已經打出好口碑。
不管是寶貝球造型,還是小玉西瓜造型,個個都相當吸眼球,店家強調隨機出貨,更是增添了一股不知道這次會抽中什麼的神秘感,更是讓人爭相排隊,想試試今天會吃到什麼顏色。

儘管外型亮麗,地瓜球在味道上也絲毫不馬虎,偏酥的口感不會一咬就爛,加上地瓜自然的香甜味,做出傳統QQ蛋不一樣的區別,讓許多以口味為重的顧客也不斷回頭再次購買,每到放假期間更是排出長長的人龍,成為了夜市一級戰區的新寵兒。
一邊吃著繽紛美味的地瓜球,你肯定很難相信,地瓜球背後的推手,今年只有19歲。

大膽創業  自信前行

19歲的年紀,多數人剛剛成為大學新鮮人,而陳冠宇一頭加入夜市,把這款在西部的熱賣的地瓜球,帶來羅東。
「沒讀大學就應該做出點什麼,不然會顯得很荒廢!」
陳冠宇從國二在餐廳打工,多次的工作經驗,讓他很熟悉了餐飲業到底在做什麼,除此之外,更是讓他培養了完全不怕生的特質,早熟的他,很清楚自己就是想做一番大事業。
「我就是在抖音刷到,然後我就去聯繫加盟了,我覺得現在開店創業猶豫太多反而會自己打消念頭,要對自己有自信,不要想太多。」

創業並不容易,多少空想只是嘴上說說,多少企劃淪為胎死腹中,但陳冠宇完全是行動派,從發想到行動只是轉瞬的事。面對家人朋友擔心的質疑,陳冠宇用行動證明自己的眼光,他搶在農曆年前租下攤位,儘管在創業期間一度遇到疫情緊繃,但陳冠宇仍然對自己的店很有信心。

「東北部目前沒有這個牌子,離最近要跑到中壢。我看好自己的店,所以敢做這種事,我一開始就不怕」
19歲的陳冠宇和18歲的女友一起撐起了這家店,平時女友在上課,他就自己來,經過反覆的練習,他現在已經可以把各種顏色的地瓜球熟練地炸的又酥又好。品質提升,口碑就跟著出來,才經營了一個月,已經培養了不少常客。「很開心可以好好經營一家店,每天為了自己而努力,我是一個不容易滿足的人,一直希望好、還可以更好。」(看更多)

文章來源:HI 宜蘭新聞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礁溪川湯春天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