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住宿】礁溪親子溫泉飯店

史努比遊樂園|部落客推薦

史努比遊樂園|部落客推薦

宜蘭礁溪親子住宿推薦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川湯春天旗艦館】座落於礁溪火車站旁,並鄰近礁溪轉運站,不論是開車前往或是搭乘公共運輸都好方便。有專為親子家庭設計的主題房型,還有專為享受泡湯而來的風呂套房或景觀湯屋。此外還有「卡茲兒童樂園」、「SPA露天風呂」,大人小孩都玩到樂不思蜀啦。

川湯春天旗艦館近礁溪火車站,開車或搭車都能輕鬆來度假

【川湯春天】優先將泡湯文化及型態提升至休閒與養生的複合功能經營方式,而【川湯春天旗艦館】更巧妙的將親子元素融入,
打造能夠親子同樂、有溫度的飯店。【川湯春天旗艦館】近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搭公共運輸來度假非常方便。史努比開車前來,服務人員有事先打電話詢問車號,到達飯店後停車場會感應車牌號碼,就能直接開進停車場囉。

接待大廳挑高寬敞顯得很大器,除了提供讓客人可以休息的沙發座椅,還有像藝術品般的木質造型椅,好特別,真的會讓人好奇想試坐看看。

專為親子家庭打造4種主題房型,科技互動迎賓令人印象深刻

【川湯春天旗艦館】專為親子家庭打造了4種主題房型,走道上四種顏色分別代表了「海洋房」、「公主房」、「森林房」和「非洲房」,只要將房間感應卡在指定的位置上感應後,結合3D投影與音樂效的吉祥物貍小龍便會現身迎賓,並貼心的帶客人到達房間門口。

專為兒童設計的CARS卡茲童樂園,親子同樂好放電

CARS卡茲童樂園
地點:1.5樓|開放時段:9:00-11:00/14:00-17:00/19:00-21:00
CARS卡茲童樂園是【川湯春天旗艦館】專為親子打造的室內遊樂場,只要住宿的房客都能於開放時段不限次數進出玩樂。

小畫家塗塗樂
提供海洋生物像是烏龜、螃蟹、鯨魚、鯊魚…的畫紙,小朋友發揮創意塗上顏色後再交給館內的大姐姐們,大姐姐就會幫忙掃描投影至螢幕上。

繽紛樂滑梯
結合溜滑梯、球池、彈跳床、攀爬等等多功能大型遊樂設施,小孩爬上爬下非常放電。繽紛樂滑梯是科技互動式的滑梯,除了滑梯的快感也多了視覺上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