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吃到飽首選,宜蘭礁溪必吃人Buffet

礁溪住宿包子爸的食尚攝影手札|部落客推薦餐食篇
【享享自助百匯 - 川湯春天旗艦館】宜蘭礁溪|礁溪必吃人氣Buffet.滿滿海鮮霸氣吃通海!CP值爆高!櫻桃鴨捲餅.花生捲冰淇淋

包子爸的食尚攝影手|享享自助百匯 - 川湯春天旗艦館】滿滿海鮮霸氣吃通海!CP值爆高!櫻桃鴨捲餅.花生捲冰淇淋

有來住宿「川湯春天旗艦館」的朋友,建議一定要安排一個晚上來享用飯店內的「享享自助百匯」!因為這裡的食材真的非常強,加上千元有找的價格,房客還會再打75折,可以品嚐到各式來自在地大溪漁港的生猛海鮮,加上爐烤牛排、宜蘭名產櫻桃烤鴨、古早味花生捲冰淇淋,絕對可以稱為「礁溪必吃人氣Buffet」!包子爸跟你保證吃完不會後悔,這間川湯的「享享自助百匯」CP值真心爆炸高!

單以海鮮食材來說的話,各式海鮮甲殼類可以吃通海,對比房客折扣後的餐費,礁溪享享CP值真心太高了~~我們全家人都吃的超開心!不推對不起自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