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體報導

宜蘭住宿飯店首選|川湯春天旗艦館

礁溪泡湯旅遊還能看螢火蟲

宜蘭住宿飯店首選|川湯春天旗艦館
轉自hi 宜蘭新聞 _ 宜蘭縣政府提供

宜蘭擁有低汙染的生態環境,每到4月中旬至5月下旬,恰逢賞螢季節,來礁溪住宿旅遊時也能享受,閃動螢光為縣內夜色增添浪漫氛圍。縣長林姿妙表示,宜蘭致力於環境保育多年,特別在4月15日至5月31日推出專屬賞螢套裝活動,攜手縣內旅宿及旅行業者合作,邀請民眾感受宜蘭火金姑的美麗身影。

宜蘭的夜間生態豐富,每個農場或部落皆有不同的夜間生態,除螢火蟲外,也有其他夜間昆蟲及動植物,精彩萬分,本次活動將以「心動蘭陽、閃耀螢河」為主題意象,延伸到宜蘭的夜間豐富生態,規畫六大賞螢行程,鼓勵大家多來宜蘭住宿旅遊,包含: 頭城農場、小礁溪匏崙村、枕頭山休閒農業區、天山農場、香格里拉農場以及英士部落,於賞螢活動期間(4/15~5/31期間),提供給來宜蘭住宿合法旅宿的旅客可憑住宿憑證(收據或發票)免費參加,限量1000名,額滿為止,經由解說老師專業的導覽解說,讓每位參加的旅客更能認識夜晚生態的魅力。

擁有多樣的在地美食的宜蘭,以及不同風情的宜蘭飯店、旅館、民宿,恰逢火金姑季節,縣府鼓勵民眾與親朋好友行至宜蘭住宿賞螢並享受宜蘭多樣美景。(看更多)

文章來源:HI 宜蘭新聞

✨ 如同在家的極致享受 「宜蘭親子飯店」✨

川湯春天以細緻溫馨的服務,深獲蒞臨貴賓好評,成為礁溪泡湯首選,飯店內享享自助成為宜蘭在地知名吃到飽美食百匯,新鮮在地食材直送,滿足每位饕客的味蕾,在這裡除了可以享受最頂級的美食饗宴、住宿體驗,館內還有許多親子設施,讓父母能與孩童一同享受這美好時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