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落客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 |川湯春天旗艦店 房間內就有景觀湯屋!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周花花.甲飽沒|部落客推薦
【宜蘭礁溪溫泉飯店推薦】川湯春天旗艦店 房間內就有景觀湯屋!一泊二食親子住宿也很棒

周花花.甲飽沒|川湯春天旗艦店 一泊二食親子住宿首選

老宜蘭人一定都知道,礁溪泡溫泉就要去《川湯春天》,可是最早把溫泉和SPA結合的業者,20多年老品牌於原地址拆除重建,2019年以《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店》重新開業,設備新穎服務又好,我們都給予高評價推薦,連《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店》自助餐都有夠好吃,強烈建議大家購買一泊二食方案,晚餐吃到飽後繼續回房間泡溫泉!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店》地址位在礁溪最熱鬧的中山路上,如果你常來宜蘭玩的話,肯定對這個招牌不陌生,我就曾經過無數次,說是從小到大的印象一點都不為過,距離礁溪火車站、礁溪轉運站皆很近,即使沒有交通工具的人,搭乘大眾運輸再走過來都很方便;開車騎車前往的人,則可以把車子停在飯店停車場,只要是住客都可以免費停車。

2000年時,以「川湯溫泉養生館」開業,是宜蘭首家結合「溫泉與SPA」的會館,2005年又成立了「川湯春天德陽館」隨時空背景變遷,川湯春天決定改頭換面重新出發,將原址會館拆除重現,歷經4年的建造籌備後,《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店》於2019年6月試營運、9月正式開幕,不僅維持著溫泉SPA的特色,還增加非常多間住宿房型,將溫泉與飯店做結合,讓旅客停留時間變長,更能夠好好體驗礁溪溫泉之美。

《川湯春天飯店》非常擁有多種房型像是雙人房、四人房、家庭房、親子主題房、六人房、無障礙空間友善房等,房價則會依照房型和住宿時間有所不同,我覺得以這房價來說,質感和服務都有跟上,讓人願意再次入住的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