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子戲水區

玩水零距離.親子最佳同樂空間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親子戲水區,提供了安全的戲水設施,處處可見貼心又饒富童趣的玩水設備。 這裡除了有備受各年齡層喜愛的滑水道、水上溜滑梯外,還有刺激有趣的水槍與傾倒大水桶,及挑戰膽量的驚奇隧道、振興精神的足湯。讓不同年齡的孩子們皆能開心地探索這個戲水遊樂空間。

在這一區有: 親子滑水道、水槍、傾倒大水桶、兒童溜滑梯、驚奇隧道、足湯 是個可以讓孩子瘋玩一整天都不喊累的水樂園。

親子滑水道
不分年齡最受歡迎.追求刺激快感必玩

最受歡迎的玩水設施:二層樓高搭配二公尺寬的直線型滑水道

從高處衝下來時的快感和瞬間遁入水中的清涼,就是這個刺激感,讓不分年齡的大小朋友狂玩不停;喜愛冒險的你一定要來玩玩看!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滑水道會依照四季調整水溫,讓你冬暖夏涼的玩整年!

水槍射手
打水仗的新戰場.化身水戰士整裝待發

看過來!!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的親子戲水區池邊設有七座超級大水槍,這是給小朋友們大玩水槍打水仗的新戰場。

在射擊中、感知中學習水的主要特性和用處,同時體驗玩水的快樂。從遊玩中發展孩子動作的協調性和靈活性,促進身體全面發展。

傾倒大水桶
來場視覺和觸覺的震撼.體驗在瀑布下淋浴的快感

備受矚目的傾倒大水桶置放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戲水區的兒童溜滑梯最高處;每15分鐘儲滿50公升的水,裝滿水就會傾倒,形成瀑布沖下的驚險畫面。

當水傾倒時,總是伴隨著孩子們的驚呼聲:大家聚集在大水桶底下,一起等待水桶傾洩而下時所帶來的快感,體驗沖瀑的樂趣。

兒童溜滑梯 .小小朋友的玩樂天堂

小朋友一進到這裡就變身成為小小冒險家:爬上階梯,穿越水柱衝擊,接著坐上瞬間自由滑落的溜滑梯,結束一場驚奇的小探險。 孩子們愉悅且充滿成就感的快樂,從他們不顧一切反覆體驗的舉動可以輕易看出。快帶孩子來這兒體驗那奮力往上衝,再一股作氣滑溜而下的暢快感。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戲水區邀請您與孩子一同來個奇幻冒險之旅。

驚奇隧道
令小朋友穿梭不停.流連忘返的圈圈水隧

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戲水區內有個色彩繽紛且顯眼的圓拱造型物,別以為它是站著的呼啦圈喔!!

它是令孩子們穿梭不停的驚奇水隧道。 不同方向噴射而來的水柱,在小朋友穿越大圈圈隧道的同時,可感受到全方位水霧噴灑在身上的清涼感。

足湯.享受優閒的養生時光

在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親子戲水區玩累了,可來足湯區休憩緩緩。

這兒放置了六組舒適的躺椅,讓您可以舒適平躺,稍做休息,泡泡足湯,小憩一會兒。待疲勞消除了,再開啟下一波的活動,這就是到川湯春天溫泉飯店旗艦館放鬆玩的最佳方式。